最新消息:2024 年頭髮治療師課程現正接受留位報名。

創會會長的話

香港毛髮學協會於2020年成立,志在推廣毛髮學發展及維持其專業水平及操守。本會以「團結業界力量、優化行業形象、提升服務質素、業界資訊透明化」為宗旨,提供一個有公信力的頭髮護理業平台,匯聚企業和各界的力量,推動毛髮學在香港,以至世界各地的學術及專業發展。香港毛髮學協會現今有超過百多名企業及專業會員,隨著會員人數迅速增長,本會將會舉行年度研討會,並定期出版毛髮學協會會員通訊。

能夠成立香港毛髮學協會並擔任創會會長,本人由衷地感謝各界及團隊的鼎力支持和信任,並會以一貫誠懇、虛心、積極的態度帶領香港毛髮學學會前進。懷著不懈的堅持與信念,未來將會繼續團結業界、優化企業專業形象、提高行業服務水平,並致力培訓專業人才及推動毛髮護理的科技發展。

在此感謝業界對髮理行業的付出及貢獻,期盼能與各企業攜手一同努力,引領行業邁步向前,創造一個更美好、更完善的醫護環境。

香港毛髮學協會創會會長

Daniel Wu

hkat ceo photo
會員專區

請輸入用戶名稱及密碼,登入會員專區

會員註冊

© 2023 Copyright: The 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Trichology